Corner Focus

Event & Party Supplies

服務資料

歡迎與我們聯絡商討最合適方案

1. Instant Print Service 即場派相服務 (派發攝影師相片)

我們提供訂做相套,高度打印,為賓客留下最好的紀念。

*我們同時提供專業影速師配合即場印相服務,歡迎查詢。

 

2. 夾公仔機/ 扭蛋機租借

 我們提供夾公仔機/ 扭蛋機/扭波機租借,夾公仔機機身可以自訂款式,我們同時可以提供扭蛋波給客人擺放不適合夾取的禮物,夾公仔機的夾可以按需要調校難度, 人都可以選擇使用代幣或不使用代幣進行遊戲。

3. 即製相片襟章/鎖匙扣

即場把 Photo Booth 或攝影師所拍照的現場相片製作成相片襟章/鎖匙扣製作, 多款款式選擇,包括最受歡迎的鏡面襟章/鎖匙扣

 

 

4. 活動攝影

我們提供專業活動攝影師,為各類活動留下最珍貴回憶。

5. FOAM BOARD BACKDROP

我們提供Foam Board Backdrop 設計,連同蜘蛛架安裝。

6. 攤位遊戲

我們提供不同的攤位遊戲,例如掉彩虹,大板牙,拋圈圈等等, 同時可按照客戶要求訂做不同遊戲

7. 巨型層層疊

層層疊通常喺枱上面玩,放喺地下玩到成層樓咁高嘅層層疊大家又玩過未呢?

8. 街機租借

遊戲機裏面包含過百款遊戲,最受歡迎通常會係Street Fighter。

9. CANDY CORNER 糖果吧

我們提供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玻璃樽,在時段內無限量添加各種軟硬糖果,亦可以按照客人預算提供蛋糕類製品。

10. 反應捧遊戲

反應棒會隨機掉下,速度難度都可以由現場有工作人員調節,考考各位反應。

小食到會服務

為方便我們報價,請聯絡我們留下所需服務時數或數量。

1. 爆谷無限製作

2. 棉花糖即場製作

3. 雞蛋仔/格仔餅即場製作

4. 雪糕車服務

 

5. 熱狗包即場製作

6. 各類小食即場製作, 包括燒賣,魚蛋, 牛油粟米, 鐵板食物

7.懷舊小食,包括糖蔥餅,糖不甩,糯米糍,龍酥餅,麥芽糖夾餅,傳統糕點,叮叮糖中式包點,豆腐花等等

8. 現場飲品,包括Cocktail,Mocktail,水果茶等